楠離.

Per aspera ad astra.

玫瑰冰茶02

文轩文【先婚后爱】ABO文/双A


刘耀文信息素冰块柠檬茶味


(加了冰块的柠檬茶)


宋亚轩信息素红白玫瑰味


(会随着不同的情况散发出红白玫瑰两种味道)


勿上升正主/本文纯属虚构


·   序


       / “I'll think of it,I'll do my best.”


“我将想方设法,我将竭尽全力。”



------




"艹!老子弄死你"另外几个小混混见状,拿起酒瓶朝宋亚轩挥去


贺峻霖被吓得愣在原地


突然,一只手抓住了混混正要砸向宋亚轩的手


一个漂亮的过肩摔,将那几个混混摔倒在地上


贺峻霖瞟了一眼,看到了那人,是严浩翔


宋亚轩趁着那几个混混还没反应过来的功夫,赶紧扶起贺峻霖


"贺儿,你没事吧"


"没事..."贺峻霖看着宋亚轩满身伤痕,不禁有些担心


“对了,谢谢你啊严浩翔,要不是你,我和亚轩今晚可就惨了”贺峻霖满脸笑意的感谢严浩翔救了他们


宋亚轩听到这话就有点不乐意了,他一个纯种alpha,还干不过这些小混混?但的确是严浩翔救了他们


“哎呀不用谢,都是朋友嘛,应该的,应该的”严浩翔笑嘻嘻的看着贺峻霖


切,一看严浩翔这家伙就暗恋贺峻霖,可惜喽,贺峻霖已经有男朋友了


宋亚轩心里想


“对了,你怎么知道我们在这里?”贺峻霖有点好奇,他没告诉严浩翔他和宋亚轩在这里喝酒啊,怎么严浩翔就来的这么巧


“哦,今天我下班之后去公司里找朋友了,顺便和他一起回来的,路过这里,看到宋亚轩在和那些人打架,宋亚轩是你朋友嘛,我就顺便来帮帮忙”严浩翔一脸正义的解释


“朋友?哪个朋友啊?”


严浩翔眼神瞟了一下不远处的汽车里,后驾驶坐着一个身穿黑色西装的男人


严浩翔见气氛有点尴尬,便叫车上的人下来


“这是我兄弟,刘耀文”


“哦,你好,我是贺峻霖,旁边这位是我朋友,宋亚轩”


“贺峻霖?不用介绍了,我认识你”刘耀文严肃的对贺峻霖说

  

  啊?本少爷这么大名气的?竟然还认识我,贺峻霖心里感叹道

 

“啊…?你认识我?

  

  “严浩翔天天提起你,说你这里好那里好的,还死活要追到你,怎么?难道你不是贺峻霖吗”


“刘耀文!平时损损我也就算了,这你也说?这兄弟还能不能做了?”严浩翔气急败坏的对刘耀文喊


贺峻霖突然有点不太好意思

  

  

“对了,时间不早了,咱们得回去了亚轩”


“那个…贺儿,要不我送送你吧”

  

严浩翔见贺峻霖要走,便上前企图阻止


“哦,不用了,今天已经够麻烦你的了”


“哎呀贺儿,人家严浩翔好心好意送你回去,你就答应,干嘛还要拒绝?”宋亚轩一眼就看出了严浩翔心里在想什么,为了自己好姐妹…啊不是,好兄弟的终身幸福,就帮严浩翔一把


宋亚轩你故意的是吧?不知道我男朋友还在家嘛?要是让他知道他不得气死?想害死我是吧?


贺峻霖此时真的想大骂宋亚轩一顿


“那个……真的不用了 ,亚轩身上还有伤,我带他去医院处理一下”


“就这点小伤,没事,你就安心跟严浩翔回去吧,不用管我”


宋亚轩拍拍贺峻霖的肩膀


贺峻霖心中苦恼,这宋亚轩真是太坑爹了,这是要整死他啊!


严浩翔见贺峻霖执意不肯,便对宋亚轩说


"我让刘耀文带你去医院就好了,还是我送贺儿回去吧”


贺峻霖看着刘耀文,心里默默祈祷,求你,千万别答应啊......


刘耀文也注意到了贺峻霖的表情,他微笑着对贺峻霖说


"放心,我一定会安顿好你朋友的"


贺峻霖无奈的看着这个损友,只能上了严浩翔的车

  

  

宋亚轩见贺峻霖已经走了,便转身离去,刘耀文看到宋亚轩要走,便赶紧跟在宋亚轩的身后

  

刘耀文看着宋亚轩受伤的胳膊问道:"你没事吧"

  

"呵呵,没事,不碍事的"

  

"不行,得先去医院检查一下"

  

"不必了,我自己回家擦点药就好了"


刘耀文见劝不动,便一把抓住宋亚轩的手腕将宋亚轩塞进车内

  

"哎哎哎,刘耀文,你干什么?"宋亚轩不停挣扎

  

"我送你去医院"刘耀文坚持着

  

宋亚轩今天心情本来就不好,被刘耀文这么一闹就气不打一出来

  

“我说你有病吧?我去不去医院这是我的事,和你有半毛钱关系吗,我好歹一个纯种alpha,你给我点面子行不行?”

  

刘耀文就和没听见一样,让司机不用管他,继续开车


刘耀文一直拉扯着宋亚轩,宋亚轩被刘耀文拖拽的实在无语,最终妥协道:"好吧"


刘耀文满意的笑了一下


  包扎完之后,刘耀文就没有再见到宋亚轩


正好今天没有吃晚饭,也有点饿了,便找了个餐厅去吃了宵夜


吃完过后,差不多4点多了,冬天差不多要七点多才天亮


刘耀文刚出餐厅门口,就看到宋亚轩拿着酒靠在长椅上睡着了


这家伙居然又去喝酒了,这辈子没见过让他这么无语的人,要是不管吧,明天宋亚轩找不到,贺峻霖一着急严浩翔又得来和他磨叽


刘耀文拉起宋亚轩走到了不远处的宾馆,想把他送到这里,明天叫贺峻霖来接


“你……你干嘛……?”宋亚轩迷迷糊糊的问了刘耀文一句


“今晚你就凑合一下住宾馆吧,明天贺峻霖回来接你的”


“我……我不……”


“随你便吧 ,反正我要回家了”


说完,刘耀文就放开了宋亚轩,朝车的方向走了过去


宋亚轩也跟在刘耀文身后,虽然有点无赖吧,但喝醉了的人谁会在意他什么样子呢


宋亚轩在刘耀文关上车门的最后一秒上了他的车














评论(35)

热度(10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